.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向奋斗的川体人致礼——2021年春节致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

金牛奔盛世,川体展宏图。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四川省体育局谨向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20,空前的年份,非凡的岁月。

川体人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关心指导下,我们飞奔在体育事业高速发展的征程上。

你们以“可上九天揽月”之势,执着追求、拼搏实干;以“可下五洋捉鳖”之劲,攻坚奉献、狠抓落实,在巴蜀大地上浓墨重彩地描绘出一幅幅全民健身“幸福版图”竞技体育“运动版图”体育产业“经济版图”体育文化“多彩版图”;以“谈笑凯歌还”之畅,收获满满幸福、品味幸福满满。

让我们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珍惜这个美好的时代!

2021,接续奏响了建设体育强省的音符,激情高昂、激荡催人。

我们坚定地办人民满意的体育!

我们坚定地向着奥运、大运、全运前进!

祝愿奋斗的川体人牛年吉祥、马到成功、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