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22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带领省体育局机关7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革命岁月。

DSC_5309-3

成都战役纪念馆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被省政府命名为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成都战役纪念馆里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等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生动形象地记录和再现了英雄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英勇战斗历程。

DSC_5341-10

在成都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仔细瞻仰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重温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场景,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全中国的峥嵘岁月。参观完纪念馆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革命精神,努力勤勉工作。

DSC_5431-19

参观期间,罗冬灵带领大家在纪念馆红色广场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罗冬灵指出,参观历史、缅怀历史、荡涤心灵,更能让人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四川体育的长征路!

在往返途中的大巴车上,还举行了“红色大巴”党史知识抢答比赛。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加、争相抢答、竞相展示,“红色大巴”内气氛热烈,党员干部们以独特的方式向伟大的党即将到来的100年华诞献上了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