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检查四川体职院华西坝校区运动队训练备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检查各运动队训练备战工作。

罗冬灵走进体操馆,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体操国家队运动员的备战、伤病和保障情况,强调要全面做好运动员的伤病预防和康复治疗等工作。

来到跳水队,罗冬灵详细询问了解了跳水国家队运动员的备战、伤病情况,省内重点队员的训练情况,深情地关心跳水队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项目中心进一步凝聚教练团队力量,把跳水项目的备战工作做细做好。

走进游泳馆,罗冬灵看望了正在训练的花样游泳队,与教练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奥运、全运备战参赛以及运动员的文化学习安排情况,并现场对运动员如何开展文化学习进行了例证教导。他强调,项目中心在抓好队伍训练备战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运动员的文化教育工作,针对不同队员的实际情况,研究实施分类教学。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