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四川体职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4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前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训练备战工作。

走进体操、跳水、游泳等项目训练场馆罗冬灵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项目训练备战、运动员状态、伤病防治、后勤保障等情况,通过现场抽、查阅资料等形式检查了学院及项目训练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运动员们聚精会神、斗志昂扬训练备战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了点赞表扬,对游泳管理中心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罗冬灵要求,各运动队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训练备战工作全面学习好。党史学习教育是重要政治任务和今年的头等大事,学院要加强组织,务必确保人人学习、人人学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练、运动员、工作人员等立足本职岗位,把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尤其是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各项目的训练、比赛结合起来,让红色基因与血脉在四川体育战线充分展现出来、延续下去,切实肩负起为四川争光、为民族争气的光荣历史使命。全心训练好。奥运会、全运会各项预赛已经全面拉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提高实战能力,强化体能、恶补短板,抓好训练细节提升绝招技术能力,加强心理疏导、练就强大内心,让运动员在赛场上能顶住压力发挥出备战的最好水平。党员运动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律,带动身边人,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备战训练,树立新思想、奋战新时代、作出新献。全面保障好。要围绕训练备战和实战需求,在设施设备配置、康复理疗、科技助力等方面下功夫,倾心倾情服务。要做好疫情防控、防兴反兴和后勤服务相关工作,各方积极支持、形成合力,为备战参赛提供坚实的全方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