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莅临我省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145—6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莅临四川成都,调研射击射箭事业发展情况,并观看了空港双流杯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最终阶段选拔赛。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副主任张新,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等参加调研。

抵达成都杨宁一行便马不停蹄地前往四川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实地调研观看了空港双流杯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最终阶段选拔赛比赛。在深入了解四川竞技体育训练备战及国家队集训有关情况后,杨宁对四川竞技体育发展思路、备战训练、疫情防控赛事筹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正在参加奥运会选拔赛的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发扬射击射箭项目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奥运备战工作奋力在东京奥运会上摘金夺银、为国争光

省体育局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成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艳,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双流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