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13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局系统99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省直机关工会主席邓炜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赵军同志代表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作的《举旗帜勇创新强队伍促发展打造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上届机关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关于省体育局系统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中共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党员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四川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四川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邓炜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省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政治机关建设上抓深抓实;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推动创新工作上提质提效;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在党建引领发展上有力有为;坚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上尽心尽责。

罗冬灵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以高扬伟大旗帜强化党建引领奋斗川体事业为主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1531”总体要求:

一要做到“1个坚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

二要做到“5个抓实要抓实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丰富内涵要抓实基层组织切实加强局系统106个基层党组织的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要抓实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正风肃纪,保持从严治党高压态势抓实温馨工程。多举措多方式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沟通交流工作,坚持把温暖工程送到职工心坎上抓实能力提升。新当选的两委班子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政治修养、政治品德每位党员同志要不断锤炼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综合素质。

三要做到“3个服务要坚持服务中心。两委的工作要紧扣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服务基层。建立高效运转机制,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于直属单位(州)县(市、区)要坚持服务于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办人民满意的体育。

四要实现“1个目标两委班子发挥作用,持续巩固局系统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良好政治生态带领全体党员在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不懈努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体育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