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参加省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平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弦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作了点评。

罗冬灵以深学党史增才干不负党恩开新局”为主题作了发言,并代表局党组殷切希望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发挥好“三部”的职能作用一要发挥好司令部作用办公室是全省体育系统的中枢处室,具有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联系内外、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确保局系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运行。二要发挥好参谋部作用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积极向局党组和局领导班子建言献计、出谋划策。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及时收集各方面情况,为党组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要发挥好后勤部作用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意识,服务全局、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系统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罗冬灵强调,党史学习要坚持做到常学、常悟、常新,不断提升办公室团队的综合素质,切实担负起神圣的职责使命,持续巩固局系统“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良的作风开启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展示新作为,最终不负党恩、不负人民、不负事业、不负岗位!

李继平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规范、高质量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