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四川省艺术体操中心开工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91日,四川省艺术体操中心奠基仪式在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四川省艺术体操中心正式开工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小非主持奠基仪式。

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舒为平致辞出席仪式的各级领导共同为该项目培土奠基。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了成都体育学院新校区。

据悉,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项目1988年按照省队校办机制设立,先后为国家培养国际健将5人、国家级健将40余人,现已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势项目。1993年以来,该院艺术体操队代表四川参加全运会,是全国唯一连续七届获得奖牌队伍。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该校黄张嘉洋队友一道,为中国代表团夺得艺术体操集体全能第四名的境外历史最好成绩。四川省艺术体操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艺术体操人才培养基地和赛事举办中心。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主任惠朝旭省体育局相关处(室)、成都体育学院、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