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机关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上班第一天,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激情重整行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14上午8点,省体育局机关举行新年升旗仪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仪式并讲话。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护旗手有力地挥出手中的国旗,全体干部职工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迎着新年的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在空中回荡,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在歌声中流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歌声中唱出豪迈,唱出信心,唱出对未来的美好期

罗冬灵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国旗是国家之旗、民族之旗、胜利之旗、使命之旗、希望之旗为了维护国旗的尊严,增强民族自豪感,凝聚磅礴力量,肩负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局机关在2022年上班第一天举行升旗仪式,意义重大。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两次提到体育工作,一次是2021年“运动健儿激情飞扬、奋勇争先”,另一次是2022年“再过一个多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就要开幕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这也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题中之义。我们将竭诚为世界奉献一届奥运盛会。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这让我们体育人倍感温暖,我们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人人都为国旗增辉、为川体添彩。

罗冬灵强调,在新的一年,大家要虎虎生风的昂扬斗志,虎啸风生的豪迈气魄,进一步鼓舞斗志、统一思想、踔厉奋发。当前,要认真筹备好奥运全运新周期备战动员会、全省体育工作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做好备战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罗冬灵号召,全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弘扬四川体育精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共同向着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奋勇前进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