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委宣讲团赴省体育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报告会在省体育局举行。省委宣讲团省直机关分团团长、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同志为省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王承先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变革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展现机关党建新作为”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剖析、阐述,并对省体育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寄予了新希望。

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宣讲,认真记笔记,大家一致表示,王承先同志的宣讲解读内容全面、精准深刻、生动鲜活,集系统性、逻辑性、丰富性、特色性于一体,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实践层面生动形象的阐述,为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相贯通,围绕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对照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排出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盯住抓、抓到底,确保终端见效。深化拓展大开放、大格局、大生态的发展态势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良好政治生态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人才等方面多向发力,倾心倾情绘就十四五四川体育事业发展的全景图,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四川省体育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员职工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共1090人在主会场和15个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