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肖锋总监组织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邛海水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2年11月17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组织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邛海水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肖锋同志按照省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相关要求,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的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邛海水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他强调,一是坚持真学实学,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严格按照省委和局党组相关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坚持知行合一,主动融入体育强国建设大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各个方面,体现到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和做好今年收官工作、安排好今后工作中。三是坚持安全至上,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体育落地落实保驾护航。全面准确理解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安全工作部署,健全完善体育安全工作体系,全面强化场馆安全、赛事活动安全、训练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体育行业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会上,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邛海水校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邛海水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运动员代表,局机关青少处、机关党办、局安办相关同志参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