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611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等工作。

611日一大早,罗冬灵来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田径场检查运动队早操;随后走进食堂关心询问运动员就餐和后勤保障情况,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确保食品安全,注意营养搭配;接着走进举重、乒乓球、体操、篮球、排球、武术、网球等项目训练场,了解“国线”“五线”人才梯队培养情况和“半军事化”管理执行情况,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流和了解日常训练、文化学习、思政建设等情况。

罗冬灵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出重要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思政课建设,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推进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强化日常管理。要强化“管理出精神、管理出作风、管理出成绩”工作理念,狠抓运动队“半军事化”管理,教育引导运动员、教练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面增强队伍管理水平,打造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四川体育“铁军”。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三要科学训练备战。始终树立“赢”的目标,始终胸怀“冠军”梦想,坚持“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大胆运用先进理念和设备,从基础体能抓起,加大训练强度,磨练精兵,提高自我要求,科学训练、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向着冠军目标冲锋。

四要培养优秀人才。在新时代推进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源,是重要支撑。要胸怀大局,紧紧围绕事业发展需要,坚持公道正派,大胆选拔培养优秀干部、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等各方面人才,坚决打击歪风邪气,持续巩固“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良好政治生态。学院党委要始终坚持“四个一流”的目标,发挥“双轮驱动”办学优势,提高办学水平,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更多优秀毕业生反哺运动队,为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参加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