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强在乐山调研督导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时强调办赛营城惠民 确保省运会精彩圆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6月22日,副省长、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罗强赴乐山调研督导省运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组委会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各项工作,确保省运会精彩圆满成功。

罗强一行先后前往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详细了解开闭幕式筹备、赛事组织、交通保障、群众项目比赛等情况,对乐山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罗强还现场观摩了羽毛球、跳水比赛,并代表组委会为男子丙组单人五米台跳水获奖选手颁奖。

罗强指出,乐山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进入冲刺状态,严格落实体育赛事活动“四案一评估”制度,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网络、消防、食品安全等工作。要优化竞赛计划,抓好重点环节赛前演练,精心做好食宿、交通通讯、医疗卫生等服务,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保障。要突出“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这一主题,对省运会会歌进一步打磨提升,完善开闭幕式创意方案,既安全节俭,又隆重热烈,确保流程顺畅,呈现精彩效果。要坚持营城惠民,大力实施“体育+”行动,通过举办省运会带动城市软硬件建设,提升城市发展水平,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掀起“关注省运、全民健身”的热潮,营造“文明参赛、公平竞争”良好氛围。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