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赴乐山调研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68,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赴乐山市调研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分段参加调研

罗冬灵一行先后前往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乐山市体育中心实地调研省运会场馆建设(改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十四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重点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协作克难持续奋战省十四运会场馆建设(改造)已基本完工,竞赛组织井然有序、组织保障有力有效,各项工作正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

罗冬灵对省运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二代会精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折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全力冲刺,高效统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十四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综合体育盛会。

冬灵指出要强化系统思维和底线管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参赛办赛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制定专项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应急演练,实行闭环管理,狠抓执行落实,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稳定。要凸显特色,精心打造省十四运会开幕式,展示乐山厚重历史文化和自然山水风光,展示乐山人民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精气神深入细致做好场馆建设收尾、器材设备安装测试和安全检测竞赛组织、活动策划、宣传推广、市场开发、服务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省十四运会安全顺利成功举办要以省十四运会为契机,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延展赛事经济、壮大关联产业,最大限度发挥省十四运会的带动效应和综合效应。

马波表示,筹办省十四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乐山的重要政治任务,也体现了省体育局对乐山的充分信任,全市上下将坚定扛起重要使命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百倍用心、超常努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以更高标准、更强举措、更快节奏,把责任担起来、把干劲鼓起来,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安全、办环保、办精细、办出彩,省运会圆满成功贡献乐山力量。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市政府副市长张德平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省体育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乐山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