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7月1日,省体育局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川省体育局系统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人员全体肃立,齐唱国歌。随后,由罗冬灵领誓,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面向鲜艳的党旗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内心,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再教育、思想再洗礼。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川省体育局系统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五好党支部的通报》,并举行了局系统两优一先颁奖仪式。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五好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发言。近年来,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快推进体育强省步伐、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埋头实干、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新时期省体育局系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会上,罗冬灵围绕“用智慧和汗水,在川体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携手奋勇争先,绘就美丽人生,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的主题,饱含深情勉励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求每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一个党支部都建成一个坚固的堡垒,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一要学先进,坚定政治信仰,跟党走。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四川体育事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干党事。

二要做先进,弘扬川体精神,做最好。每位党员要成为先进个人的代表,每个党支部要成为先进集体的代表。大力弘扬“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把各项工作都做到效果最好、质量最优。

三要当先进,亮出实干身影,干在先。每位党员要贡献在先、冲锋在前、执行在先、创新在前。以实干促发展,以实干出成绩,在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的道路上积极贡献体育力量。

四要树先进,展示良好形象,树榜样。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完善权力监督制度体系,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五要宣先进,营造勃发氛围,正风气。宣先进,鼓励先进、评选先进的同时,利用多形式、全方位广为宣传。要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入宣传先进人物、先进集体事迹,营造尊重先进、敬仰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从而形成你追我赶、战天斗地的生动局面。

罗冬灵强调,在建党101周年的新的起点上,全体川体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高质量党建领航新时代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七一”前夕,罗冬灵还分别看望慰问了郭炎、杨云章等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四川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代表局党组向全系统广大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慰问了在党50年老党员陈惠仙,慰问了离休干部程杰、牛宝琴,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