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到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30,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训练备战等工作。

730一大早,罗冬灵来到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检查早操,他看到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充满斗志的运动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积极训练备战,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关切地询问了代表国家赴阿曼参加2022年女子曲棍球亚洲杯比赛、国际曲联超级联赛有关情况,对四川运动员在异国他乡出色完成比赛任务、坚强勇敢抗击疫情所展现的胸怀祖国、顾全大局、临危不乱、科学应对的境界和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高的境界、大的格局、硬的作风,努力为国争光,为蜀添彩。

随后,罗冬灵走进训练场与教练员、运动员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罗冬灵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抓思政。要组织专题学习,结合工作、训练实际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和运动队实际,注重经常性开展思政教育,特别要创新方法和形式,把训练场变成思政课堂,培养优秀体育人才。

二要从严精准抓疫防。近期,成都市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复杂,全面加强了社会面管控。大家一定要紧起来、严起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要求,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积极主动配合属地政府和基层社区开展防疫工作,运动队要实施封闭管理训练,筑牢疫情“人、物、环境”同防的坚实屏障。

三要落细落小抓安全。要把“保安全”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贯穿体育工作始终,增强抓安全工作的自觉性,既抓重点,又抓面上,既抓关键,又抓细节,不放过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角落,让不安全的隐患无处藏身,努力为体育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四要勇争第一抓训练。要弘扬“冰山雪莲”精神,不畏困难、持之以恒、永不言败,把向生理、心理挑战的极限用到日常训练场、竞技比赛场,科学训练、刻苦训练、再创佳绩,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