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犀浦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9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9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犀浦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训练备战等重点工作。

79日一大早,罗冬灵来到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犀浦校区田径场检查运动队早操。随后与运动队共进早餐,与大家交流分享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激励年轻干部和运动员真诚做人、勤奋学习、善于钻研、刻苦训练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同时,他还特别叮嘱后勤保障人员要抓好食品安全,科学配餐,丰富菜品,叮嘱运动员要吃饱吃好,保证营养,提高体能。

早餐罗冬灵走进室内田,与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指导运动员训练,关心了解在海外备战田径世锦赛运动员的生活、学习、训练情况,教育引导他们要爱党爱国、胸怀梦想、敢拼敢赢,不断增强为国争光、为蜀添彩的信心和能力。

罗冬灵强调

一要科学应对高温天气。据气象预测,高温天气过程还将持续,78月部分地区还可能发生阶段性高温热浪。大家强化关心关爱,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和训练负荷,科学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二要毫不放松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第一。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向好形势,科学推进事业发展。同时,在科学应对高温天气基础上,更要重视防汛、超负荷用电带来的安全隐患,增强抓安全工作的预见性,组织专业人员检查电路,特别要更新老化线路,储备必要应急物资,确保安全有序运行。

三要科技助力提高体能。体能是竞技体育的基础,要充分运用先进的科技设备强化体能训练,要把“半军事化”管理作为体育训练的重要保证中心班子成员要作好表率,教练员以身作则,严格训练,长期坚持,必有突破性收获。

四要科学选才再创佳绩。事业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要充分发挥优秀教练的积极作用,要善于发现“天才”运动员,要坚持“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努力在奥运全运新周期再出新秀,再获佳绩,再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