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罗冬灵局长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深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太平寺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训练备战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

86日一大早,罗冬灵首先来到举重训练馆,关心询问此次跟随国青队集训的运动员、教练员,听取了奥运全运新周期举重项目级别更改有关情况汇报,要求大家要尽快规划重点级别、运动员人员部署,抓住平台机遇,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在新周期再出新秀、再创佳绩。随后,他还走进女排、乒乓球、网球、武术等项目训练馆,亲切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指导训练。

罗冬灵强调:

一要疫情防控不放松。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务必守好门,时时监测每个人的健康状况,继续实施封闭式训练,在思想上、行动上筑起防疫“铜墙铁壁”。

二要扛牢责任保安全。要突出“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密切关注形势,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三要珍惜机遇勤学习。举摔柔中心逐渐有运动员、教练员进入国家队、国青队参加集训,是新周期的好形势。要珍惜机会,通过国家队高平台、高水平训练,争取支持,提高水平,展示四川体育良好形象。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