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机关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省体育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机关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激情重整行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仪式并讲话。

迎着新年的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在空中回荡,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在歌声中流淌。

罗冬灵在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凝聚了四川体育人对党国家的崇敬之情。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罗冬灵指出,回望2022年,四川体育人一路披肝沥的忠诚,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一路披星戴月的实干,在各自岗位早出晚归、加班加点抓落实;一路披坚执锐的创新,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创新;一路披荆斩棘的冲锋,克服各种矛盾、困难、迎接各种挑战,各项工作实现了预定目标。

罗冬灵指出川体的成绩源于团结、川体的辉煌源于奋斗、川体的未来源于坚持。在新的一年里,川体人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团结攀登奋斗。

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