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体育局召开2023年竞技体育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奥运全运新周期训练备战工作,1月30日,省体育局召开2023年竞技体育工作专题会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四川竞技体育训练备战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各训练单位和有关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上,罗冬灵以“胜利面前不骄傲,荣誉面前不懈怠”为主题,对竞技体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一要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珍惜做起,担之又担。要时刻珍惜时代、珍惜机遇、珍惜岗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始终秉持积极培养新人的迫切心情,为目标而战斗,为未来而准备。

二要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从每天做起,恒之又恒。要坚定信仰理念,以十年一日的工作态度,以孜孜不倦的奋进姿态,持续推进竞技体育工作。要不断分析研判竞技体育工作形势,未雨绸缪,居安思危,找出差距,正视差距,奋起直追,不懈追求。

三要以本领恐慌的紧迫感,从学习做起,专之又专。要随时保持本领恐慌的意识,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思维不停,持续学习专业知识,全方位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综合素质。要增强管理本领,提高领导艺术,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处理问题做到公正、公平、公道,有效化解矛盾与困难,积极推动竞技体育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四要以石庆数马的使命感,从认真做起,细之又细。要以严谨认真的处事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要重视各个环节的有机衔接,把工作中各项细节想到、想深、想细。

五要以晨兢夕厉的自律感,从小事做起,严之又严。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从领导干部到运动队都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严格要求,自觉将个人行为置于纪律的约束之中,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六要以关怀备至的温馨感,从细节做起,爱之又爱。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体现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友好,关心关爱解决干部职工的具体困难。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训练单位(项目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