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19南充嘉陵江国际马拉松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责任编辑: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210日,2019南充嘉陵江国际马拉松暨“跑遍四川”南充站第一次协调会议在市委112会议厅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一凡主持。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统一乘车从起跑点出发,前往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赛段,全程实地调研了医疗救护、交通管制、通信保障、点位服务、氛围营造等方面情况,现场把脉问诊,现场沟通协调,现场落实任务。

会议指出,马拉松比赛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集中展现,是各级政府、各级部门、社会各界执行力的集中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共同配合、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赛事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1+10”工作方案,细化明确综合协调、医疗救护、竞赛组织、赛事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具体任务,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要建立工作联系协调机制,明确具体联系责任人,形成部门联动、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要全力确保赛事安全,进一步做好跑道安全、医疗救助、应急处突等方面工作;要严格赛事规则,制定详尽的赛事规程,组织、培训和分配好裁判队伍,规范运动员管理,全力确保赛事安全、规范、圆满成功。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通报了活动筹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运营单位详细介绍了赛事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目前,2019南充嘉陵江国际马拉松暨“跑遍四川”南充站各项筹备任务顺利推进,正有序开展参赛选手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