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绵阳教体:学深悟透弄懂 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近日,绵阳教体系统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

绵阳市教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结合,与“三带动四聚焦”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推进教育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体育。同时,市教体局党组对直属学校、单位以及基层党支部开展分类指导,带动系统学习贯彻全覆盖。

各学校、单位召开专题学习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基层党支部采取辅导报告、集体研讨、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学习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带头谈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组织党员自学、联学、研学,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研讨。各学校在每周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活动中,广泛开展学习,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新内容,引导全市6万余名教师、85万余名学生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