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阿坝州直机关第四共建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6日下午,州文体旅游局组织州直机关第四共建组共建单位党员干部,在州文体旅游局六楼会议室参加专题宣讲会,由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傅珍国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阿坝州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傅珍国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15个部分、三大板块,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傅珍国同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细致全面的宣讲。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