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按照中央、省委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部署,2019年12月9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频传、副组长赵燕,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主题,罗红明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并坦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冯频传对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此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体育局党组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到位、问题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下一步,市体育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懈怠、开拓创新不自满、严守纪律不消极、认真整改不草率,真正将专题民主生活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要把学习作为加强修养、提升境界的第一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机制,养成习惯、形成自觉,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和知识储备。党员个人要时刻警醒自己:对党衷心吗?学习用心吗?工作尽心吗?对同志称心吗?检讨自我痛心吗?要不断提高个人修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务实管用的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三是要坚持严肃严格,规范党内生活。要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紧盯后省运会时代广元体育发展主题,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做好体旅深度融合,推动体育消费再上新台阶。同时,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办理市领导重要批示指示,做到及时办理、及时反馈。

罗红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按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及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为推动广元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更多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