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广安市教育体育局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月9日下午,广安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的讲话精神。罗冬灵局长用“一面旗、一张图、一盘棋、一把火”和“大生态、大格局、大体育、大成效”8个关键词,客观总结回顾“精彩的2019”,全面谋划安排2020年工作。

会议要求,广安市体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按照全市“三大战略”体育发展总思路,坚持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对体育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坚持“三抓”,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填空白;坚持推进体教融合,统筹抓好学校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坚持实施全民健身战略、竞技体育战略、金牌赛事战略,加快建立以群众体育为基础、青少年体育为重点、重大赛事为依托的赛事体系,培育体育消费,撬动体育产业,力求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有新亮点、新突破、新成效。(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