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隆昌市、荣昌区体育工作交流会在我市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7日下午,在隆昌市教体局召开了成渝轴线区()县协同发展联盟隆昌市--荣昌区体育工作交流会,会议结束了进行了篮球友谊赛,隆昌市教体局副局长刘学义出席本次体育工作交流会。

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就隆昌市、荣昌区体育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重点对篮球开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到了隆昌市篮球发展的主要瓶颈在于资金来源渠道单一,主要依靠体育主管部门提供。而荣昌区资金来源渠道较为广泛,有企业赞助、广告收入、冠名等途径,值得我市借鉴学习。

体育工作交流会结束,双方进行了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双方队员都拿出了自己区域性的运动技术风格,荣昌区灵敏素质较好,多采用快速突破战速,我方队员耐力素质较好,多采用快攻方式,比赛精彩万分。

此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目的,对隆昌市、荣昌区篮球项目的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互之间达成了体育合作的共识,为下一步成渝轴线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