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17,内江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秋生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内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从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感悟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三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四是继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在主题教育中查找出的问题,叶永康就进一步巩固好市直体育系统主题教育成果,做了全局部署和明确要求。

就下一步内江市体育局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秋生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在真学真懂中坚定信仰信念,在真信真用中砥砺初心使命;三是要刀刃向内检视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四是要善始善终狠抓专项整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五是要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奋力谱写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