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自同城化 体育竞赛先启航“文轩教育杯”2020年内自同城游泳对抗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按照《内江市人民政府自贡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内自同城化发展合作协协议》的工作要求,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好体育梦,进一步推动两市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促进两地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自贡市教体局和内江市体育局联合发出通知,决定春节前在自贡市游泳场举办“文轩教育杯”2020年内自同城游泳对抗赛

2020114日早上730,内江市体校游泳队一行18人(运动员15人,教练领队3人)从梅家山体校出发前往自贡市游泳场参加内自同城游泳对抗赛。

自贡市教体局和自贡市游泳场对内江市体校游泳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宣传到位,热情周到,组织有序,并派出一支与内江游泳队同等人数的队伍在蝶、仰、蛙、自短距离及接力赛中一决高下。两队通过比赛,交流了技术,增进了友谊,赛后并在一起合影留念,让影像见证了内自同城体育竞赛率先开篇的美好时刻。

另外,在比赛后的交流会上,内江市体育局和自贡市教体局还达成了场地资源共享协议,在寒假期间由自贡市游泳场向内江市游泳队提供吃住及免费使用场馆、设施等训练条件,两市加强体育合作交流,为推动内自同城化共同发展,在实际行动上率先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