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检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为评估工作提供科学依据,12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秋生,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张致诚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政协委员代表、群众代表、工作对象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共计25人参加。

会上,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同志委托,机关党委书记苏艳同志就市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党员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群众代表、工作对象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围绕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对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呈现出:精心部署站位高、统筹推进要求高、形式多样成效佳等特点,并提出了7条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对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测评。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秋生作会议总结发言。对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秋生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体育局系统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希望市体育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

接下来,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全面总结,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分析存在的不足,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整改,确保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为建设“体育强市”和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内江实践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