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省体育局到隆昌开展“十四五”体育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0月13日,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率队到隆昌市开展“十四五”体育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内江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冰,隆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强等陪同调研。

研组先后到古湖街道古宇新村体育服务综合体研了隆昌绿动游乐有限公司、恒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就“十三五”期间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十四五”期间体育事业发展思路、依法治体、体育文化活动及体育宣传等各项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和分析

研座谈交流中,隆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刘学义就隆昌“十三五”期间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特色工作、存在问题等作了汇报,对四川体育“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对隆昌前期开展的大量基础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大家围绕编制“十四五”体育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体现时代特色、彰显体育优势、回应人民关切。下一步省体育局将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和完善“十四五”体育规划编制,做到体现体育特色、亮点,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体育大发展、群众得实惠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