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德阳市首届柔力球比赛在广汉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德阳市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全力推进“百城千乡万村”系列活动开展,丰富群众身边体育赛事,促进德阳市柔力球运动发展。1025日,德阳市“百城千乡万村”柔力球比赛在广汉市北区运动公园隆重举行。这是自柔力球运动项目推广以来,德阳市举行的首届关于该运动项目的正式比赛。本次比赛由德阳市体育局主办,广汉市文化体育广播和旅游局承办,市县两级体育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来自省柔力球项目推广指导委员会的刘宝洲、张从蓉等国家级柔力球教练员和国家一级柔力球裁判员,由他们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当天,来自德阳市各县(市、区)的16支队伍的200余名柔力球运动员,齐聚广汉北区运动公园一比高下。与此同时,各个队伍利用比赛间隙相互学习切磋、取长补短,使德阳市柔力球队伍的技能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