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0年内江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资中分站赛)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1月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内江市体育局承办、资中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的2020年内江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资中分站赛)在资中县体育场举行。

本次赛事分为青年组、壮年一组、壮年二组及老年组,共120人参加。测试内容分为速度、耐力、力量、韧度、敏捷五大类,包括1000米跑、跳绳、仰卧举腿、掷实心球、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等九项运动。测试者按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参与相应组别的项目测试。

此次赛事活动旨在检验全民体育锻炼效果,评估身体素质,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来,激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近年来,内江市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工作要求,高质量举行达标赛,广泛推广科学的健身方法,老百姓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居民健身素质得到提高,为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