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隆昌市举行2020年“百城千乡万村”村(社区)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1月6日,四川省2020年“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暨隆昌市2020年“百城千乡万村”村(社区)乒乓球比赛在古湖街道古宇村举行。省乒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代天云,奥运冠军、省乒协副主席陈龙灿,内江市、隆昌市体育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古湖街道27个村(社区)的4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神情专注,灵活移位,时而挡球,时而旋球,时而拉球,时而扣球,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令人应接不暇。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文庙坝社区崔跃林和群星社区邱成林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乒协和隆昌市人民政府承办,隆昌市教体局和古湖街道协办,是隆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向村、社区延伸,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