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邻水健儿在2020年广安市校园篮球足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责任编辑: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近日,2020年广安市校园篮球、足球总决赛在前锋区圆满落幕,来至全市10个区市县、园区和市直属单位学校的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设篮球、足球两个大项,分高中男女组,甲乙丙男女共16个组别,59支篮球队、65支足球队共1876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邻水县16支代表队勇夺10个冠军(篮球:高中男子、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男子;足球:高中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3个亚军(篮球: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丙组女子)2个季军(足球:甲组男子、丙组男子),一个第四名(高中男子)的佳绩。

据悉,该县根据竞赛规程,组织男、女篮球队、足球队经过了县级和责任区两个层次的选拔赛,选拔优秀运动员组队,积极备战,认真训练,以优异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精湛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示出了该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素养,赢得了赛事组委会和其他参赛队伍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