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暨广元市“百城千乡万村”男子篮球甲、乙级联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7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11月7日上午,广元市澳体中心热闹非凡。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全民健身篮球比赛暨广元市“百城千乡万村”男子篮球甲乙级联赛开幕式在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联赛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篮球协会、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承办,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篮球爱好者们约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篮球比赛旨在进一步活跃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全社会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推动篮球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市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部分县区以及社会篮球俱乐部的36支参赛队伍,将利用周末双休日,在市澳体中心展开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

为确保赛事活动的安全和成功,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市篮球协会在积极做好场地保障工作的同时,还对疫情防控、安全保畅等相关工作的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