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0年马尔康地区小学篮球、足球比赛暨阿坝州青少年篮球、足球夏令营(马尔康站)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少年强,则国强。”2020年马尔康地区小学篮球、足球比赛暨阿坝州青少年体育夏令营(马尔康站)活动于117日在阿坝州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马尔康地区6所小学、22支队伍、近240名小学生参加。他们将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参加“小篮球”3V35V5,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女混合乙组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是恢复马尔康地区中断近20年“希望杯”“萌芽杯”中小学生篮球比赛的延伸比赛。开赛当日,各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体育精神,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比赛将利用两个周末时间,进行21场比赛,集中检验马尔康地区小学篮球、足球运动发展水平,在小学阶段推广和普及小篮球、足球项目,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