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0年四川省校园足球送教到校活动在内江资中县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2月14日,2020年四川省校园足球送教到校活动在资中县水南实验学校举行。前中国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队长、前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现任福州恒星足球俱乐部主教练黄翌,资中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张强,副局长黄荣安,全县各中学、中心学校、直管学校体育教师、足球教练等参加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黄翌简要回顾了自己的足球成长经历,表示来到资中参加足球送教活动非常有意义,将积极与各位足球教练、足球教师进行研讨、交流,把先进的足球育人理念和技战术传授给大家,更好地服务于基层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张强对黄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鼓励参训全体人员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训练方法用于平时的教学和实践,为提高全县校园足球课堂教学质量和竞技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活动包括4个课时的理论教学和4个课时的实践教学。全体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积极互动

本次活动是内江市资中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的探索之举对于夯实资中县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基础,推动校园足球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校园足球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