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眉山市彭山区委副书记杨翔宇调研教体项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近日,区委副书记、彭山产业新城党工委书记杨翔宇深入我区教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教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教体局局长罗鸿翔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翔宇一行先后来到保胜中学、保胜小学、观音小学、西藏体育局彭山训练基地、第五小学、彭山职高、彭山四小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杨翔宇都仔细查看项目规划图、施工图,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设计方案、工程进度的情况汇报,询问项目推进具体安排、周边安全隐患和施工建设遇到的问题。他还走看校园,对学校师资、班级、生源以及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并根据各校实际,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杨翔宇要求:各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做到防疫、建设两不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保证按期完成工程建设,按期投入使用。他要求各校要严格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