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开展复课复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为进一步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细化各种应急方案,确保州体校复课复训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体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331日下午,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应急演练前,州体校首先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预备会议,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疫情防控演练方案》。会上,孟飞局长对工作责任的落实做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内防反弹,外防输入。要确保有问题先发现、先隔离。随后,程伟校长对演练的目的、要求和流程做了具体说明,强调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重要性,明确了演练意义并要求全体人员在演练过程中认真学习,熟悉应急处置流程,确保演练安全、顺利进行。

演练期间,州体校教职员工分别扮演学生、家长等角色,模拟学生返校从体温检测、报道、就餐和宿舍等场景下发现体温异常及疑似症状的处置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