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41日下午,内江市体育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体彩内江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同志传达了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各下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坚决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叶永康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市直体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进一步明确的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贯彻安全工作相关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切实履职尽责,严肃追责问责。三是因地制宜,做好安全预防确保实效。尤其是对体育场馆和设施、体校公寓、食堂以及人员聚集的体育活动赛事、高危训练项目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要害部位进行检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将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做好安全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