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复训大扫除 筑牢“防疫墙”——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9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有序开展复课复训工作,4月8日中午,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开展复课复训前防疫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训练馆、寝室、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洁和消毒。

大扫除开始后,全体师生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分工协作,对各项目训练队寝室、食堂、厕所、楼道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清扫,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在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将提前购买的洗手液、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一一分发到各项目训练队寝室,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要求所有队员做好个人卫生。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细化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业余训练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