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成都大运会筹委会副主任毛志雄一行到城北体育馆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5月21日上午,成都市行政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大运会筹委会副主任毛志雄率市政府办公厅、市住建局、市城管委、市公安交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成都市城北体育馆调研大运会场馆建设及周边环境提升相关工作。

毛志雄副主任一行冒雨视察了正在改建的体育馆工地,认真仔细地听取了城北体育馆全体班子成员、金牛区对应部门工作人员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的详细汇报,询问了小到外立面配色、出入口设计等具体环节,大到体育馆附属配套设施、周边环境一体化提升等综合工程。

毛志雄副主任对目前城北体育馆的大运会改造工程表示肯定,并在查看了附近街道情况后指出,完成场馆改造提升后,体育馆周围片区的交通改善、弱电改造等等环境提升工程将会是重点难点,各单位表示届时将按照规划全力相互协作,力争场馆和周边环境焕然一新,确保大运会武术项目比赛的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