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广安市岳池县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开始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责任编辑: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5月25日,广安市岳池县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在酉溪中学考点正式拉开序幕7086名考生将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为30秒跳绳、掷实心球和跑步(男子800米和女子400米)三项,每项分值20分,共60分。考试采取送考到片,下设6个考点,历时10天

考前,岳池县教科体局召开考务培训会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体考培训,统一抽调业务精作风正的体育教师担任监考教师。

考场上,考生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考试信心十足。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考试规范流畅责任区后勤保障有力、热情服务,考试安全有序。

“考场布置合理,路线清晰考官态度和蔼,公平公正考生精神饱满,考出了自信,考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岳池县兴隆中学体育教师邓俊在当天体考结束后说。

“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是中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生升学问题,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在当前‘疫’情风险仍存在的情况下,我们提前筹备、精心安排,确保体考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岳池县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