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广安市武胜县老体协举行柔力球进校园暨节假日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责任编辑: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530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广安市武胜县老体协举行了柔力球进校园暨节假日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群中老年朋友与学校师生互动,开展丢手娟、捉迷藏、骑小马等童趣游戏。随后,县老体协柔力球运动队为大家展示了柔力球的规定套路十一套、十二套以及各种自编套路等,动人的音乐旋律,娴熟精湛的技艺,为师生们送上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柔力球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柔力球运动,为创建“全国柔力球之乡”夯实基础;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该县老年朋友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关爱老人,让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