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我州恩波格斗俱乐部被西藏军区授予“雪獒高原抗击队”称号并授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0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6月15日西藏军区举行的民兵新质“五队”授旗仪式上,我州恩波格斗俱乐部被授予“雪獒高原抗击队”称号,20名阿坝格斗健儿入列西藏军区民兵队伍编制。民兵新质“五队”主要包括雪鹰空中巡逻队、雪鸽极地通信队、雪狼极限攀登队、雪狐高山快反队、雪獒高原抗击队5支力量。

授旗仪式上,西藏军区司令员汪海江中将向恩波格斗“雪獒高原抗击队”授旗,并称赞:恩波格斗俱乐部从擂台走上边防,用实际行动为边防建设作出贡献!恩波向汪海江中将等军区领导汇报了俱乐部自主研发的格斗器械和技战术,同时表示:守卫祖国疆土,保卫和平稳定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习武之人更应该勇于肩负使命,“雪獒高原抗击队”一定努力完成军民共建、巩固千里边防的任务。今后,恩波格斗俱乐部将继续协助边防部队、特战旅等作战单位进行格斗技术教学、训练,进一步提升部队作战水平。

恩波格斗俱乐部为中国综合格斗领域培育输出了大量人才,其运动员在“武林笼中对”等国内赛事多次夺得冠军,并向世界顶尖综合格斗赛事UFC输入了优秀运动员,包括已经签约UFC的中国藏族拳手苏木达尔基,该运动员也是“雪獒高原抗击队”的一员。此外,在中国格斗界影响力最大的“格斗盛典”评选中,恩波格斗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具人气综合格斗俱乐部”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