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局在威远县大湾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暨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7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6月23日上午,内江市体育局牵头,与帮扶单位威远县人社局、威达公司在威远县高石镇大湾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暨专题培训会。市体育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大湾村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驻村农技员及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威远县高石镇扶贫办主任吴江奎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专题培训辅导。工作联席会上,大湾村村支部书记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高石镇副镇长陈娜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帮扶单位同镇村之间的联系;二要科学制定帮扶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帮扶措施;三要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优势,形成帮扶工作合力;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做好迎接“国检”大考的各项准备;五要巩固脱贫工作成果,防止返贫现象的发生。

会后,全体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凉被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