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市中区加强省运会承训项目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7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近日,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市中承训的省运会比赛项目进行调研,重点了解选材、运动员注册、输送等方面情况做了指导。

今年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新周期的第二年,市中区承训和联合承训了田径、篮球男子丙组、篮球女子丙组、体操、赛艇、皮划艇举重等项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目运动员的训练和参赛都面临很大的困难,通过调研,及时掌握市中区省运会承训项目训练情况的准备工作、方法措施更好地备战为省运会,争取赛出更好水平。

加强对业余训练项目日常管理是确保训练成效的关键,由于业余训练的周期性和系统性,市中区训练工作立足长远真抓实干,从日常的训练管理抓起,相信通过不断努力,市中区的业余训练水平和成绩定能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