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三台县教体局举行义务教育阶段足球特长班技能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责任编辑: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logo

624日,三台县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足球特长班技能测试在三台县体育场举行,全县各小学选送的三年级和六年级校园足球运动员共170余名参加。

三台县教体局高度重视义务教育阶段足球特长班技能测试工作,对测试时的医疗防疫、场地器材、安保守护等提出具体要求,严格规范运动员的资格审查、测试流程和测试监督等工作,由业余体校的专业教练组织开展测试。整个测试工作组织有序,严格又不失关爱,做到了公平公正,受到家长和基层学校的高度肯定。

2015年起,县教体局在全县各小学选拔优秀校园足球运动员组建49年级小学、初中足球特长班,注重提高校园足球运动员足球技能、文化知识、道德品质等综合素质,组织参加不同层次的各级各类比赛,取得了十三届省运会男子乙组亚军等优异成绩,夯实了三台县校园足球基础,为校园足球试点县建设提供不竭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