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广元市体育局认真开展“三同”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月28日,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剑阁县汉阳镇壮岭村、张王镇苍山村、血战剑门关战斗遗址扎实开展“三同”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剑阁县汉阳镇壮岭村、张王镇苍山村,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了解困难、宣讲政策,同贫困群众一起开展“三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宗旨意识。局党组书记罗红明组织全局党员与村组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一起回顾了入党初心,围绕脱贫攻坚畅谈了感想。罗红明书记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在血战剑门关战斗遗址,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馆、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将帅雕塑和石刻标语。通过参观学习和讲解员的详细讲述,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奉献自我、保家卫国的信念,也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发扬先辈遗志,承担历史责任。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面向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庄严宣誓,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