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成都市体育总会换届大会举行 熊艳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5月29日,成都市体育总会换届大会举行。大会听取和审议成都市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成都市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成都市体育总会章程修订说明、成都市体育总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成都市体育总会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新的《成都市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人选、监事会人选,成都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由此正式启动。

成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高伟代表成都市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成都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成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艳在发言中表示:自去年8月22日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暨‘三大赛事’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市体育系统深刻理解承办国际赛事是发展赛事经济、发展体育产业、养成健康生活、提升国际化城市形象‘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摆位,践行‘谋赛’‘谋城’‘兴业’‘惠民’的世界体育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围绕中心干体育、动员社会办体育。在实施补齐体育场馆设施短板、引进培育品牌赛事、繁荣振兴职业体育、发展休闲运动产业、培养体育人才“五大工程”方面,切实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把握工作的持续性、实效性,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复命意识和‘画句号’能力。要充分发挥市体育总会紧密联系广大市民、有效引导和发动社会力量的特殊功能,持续以筹办大运会为引领,围绕‘爱成都·迎大运’主题,落实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实施高质量建设‘15分钟健身圈’、高标准打造便民亲民赛事活动体系、高水平构建体育脉动健康新场景等系列举措,吸引社会各界主动融入办赛营城,推动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红利’惠及市民,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应有努力。

成都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监事长、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名单如下:

主席:熊艳

监事长:邓鸿斌

常务副主席:高伟

副主席:陈志、祝江力、盛钢、姜卉、潘小非、胥亚斌、刘晓亮、赵瑜、滕伟、陈龙灿、周仕强、王茂

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徐远伦